星期六, 五月 07, 2011

碧山妇女组导读会-导读《蝴蝶效应》2011年5月5日

星期四(5月5日)碧山妇女组导读会,协同碧山东居委会第五分区,在碧山联络所三楼音乐室举办了2011世界书香日导读会,选择导读了我的新书《蝴蝶效应》。在此感谢主办当局和李淑英会长!

会员们的热情,让我受宠若惊;李淑英会长在讲述我书时,对我文章的了解和赞美,更叫我感动和脸红!毕竟这是我继上次的新书发布会后,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上听别人朗读和谈论我的文章,怎不令我有种像小学生做了好事被校长表扬的兴奋感觉呢?

再次对所有出席的来宾和朋友说声“谢谢”:谢谢你们一路来对我的支持与鼓励!我会继续努力的,希望能够写出更多能引起大家共鸣的文章!


与李淑英会长(右4)及碧山妇女组会员同影



与李淑英会长、洪鼎良先生和圭华女士合影
 
 
 当天导读会场面


签名时间


与会友衍芳合影


主办当局赠给我的纪念盾牌
 
 
与导读会会员合影
 
 
与会友及新加坡国家图书馆副处长高丽莲女士(右四)合影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