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一月 06, 2011

《蝴蝶效应》出版了!


去年12月除了忙着整理新家,也赶着新书的校稿工作等。

没想到玲子传媒的效率这么高,我上个星期才把终稿定下来,昨天接到思齐的电话说书在下星期三就会送到我的办公室, 今天就看到玲子传媒的新书宣传网页。

这书主要收录了我1993、1996和2006-2007年在早报《四方八面》《天平秤》一栏所刊登的文章。我想,我前后为《天平秤》写了至少百多篇小品文、杂文,有个具体的记录也会比较好!因此,自掏腰包出钱印了2000本, 幸获国家艺术理事会和李氏基金赞助部分印刷费用,在此谢过有关当局和作协会长希尼尔的帮忙。

也要谢谢学枫帮我写序。

300本将通过玲子传媒发行,其他可能就要看看怎么推出去了:-)

不过,这不是重点。重要的是《蝴蝶效应》是我续1987年出版第一本散文集《情怀集》后,第二次出版与我本身学术研究无关的书籍, 这就让我感到很开心。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玲子网站上直接定购,或是到大众书局购买。 当然也可以写电邮给我向我购买。 每本卖新币15元。

另外,我2月19日在国家图书馆会有个小小的讲座和签书会,具体情况到时候再通知大家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