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一月 01, 2010

注意此栏!Watch This Space!

《天平秤》自2007年7月在早报《四方八面》暂停后,至今竟也匆匆过了2 1/2 年的时间!

今年,我在工作上面作了一些调整,小儿子彦廷下星期一也要开始他的中学生涯了,所以我想再次为《天平秤》执笔。相信新一轮的文章很快的又可以与喜爱这个小专栏的读者们见面了!

具体刊登时间我还必须与报馆接洽,到时会告知大家。不过,这次《天平秤》不再是每星期一次见报,而是两星期才刊登一期。我非常感谢报馆的这种安排,至少我压力不会这么大,也希望这次《天平秤》可以写得比较久一点。

非常感谢朋友和读者们这段时间对我和专栏的关心和鼓励,希望《天平秤》再次出击,不会让大家失望!

祝大家新年蒙恩、平安!

没有评论: